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

你总是会说上一句
“ 习惯了。”
带着唇角一抹淡淡的笑

雨天(Steve x Tony)

(四)

“Hey! Tony?” “哦,Cap ,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?”棕色眼睛眯了起来,;两道眉微微皱起,向里凹进。Steve收起雨伞,甩甩伞上的水,将两把伞靠在墙边。又从裤兜里掏出stark phone向Tony挥了挥“感谢科技?”

"是感谢Tony Stark.“Tony 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。

Steve耸肩笑了笑,蹲下身子,与Simon对视。“Good boy 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,“而且还会和Tony在一起嗯?”Steve一直觉得像Tony Stark这种花花公子应该会觉得小孩子很麻烦,避之不及才对。没想到还能看见Tony和可爱的孩子亲密地坐在一起的画面。忍不住瞟了一眼Tony ,没想到正好与另一股视线相撞。Tony又迅速将头转了回去,伴随着不自然的咳嗽声。

“你应该先问我的名字的才对!Captain America!我是Simon·Webster!”Simon 清亮的声音打破了这短暂的尴尬。

“OK,Simon.我是Steve Rogers 很高兴认识你~你怎么会跟Tony在一起的呢,嗯?”Steve摸摸Simon的小脑袋,微微笑着看着他。



【完全写不下去orz最近好烦、脑洞其实还有很多orz】

评论(2)
热度(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