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

你总是会说上一句
“ 习惯了。”
带着唇角一抹淡淡的笑

雨天(Steve x Tony)

(三)

Tony莫名其妙的就和那个叫Simon的小孩聊上了。好吧,或许只是小孩硬拉着Tony聊天。Simon不顾Tony的反对一下钻到了Tony怀里,Tony双手甩在空中,突然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情况。Simon应该习惯了这种令人心安的位置,蹭了一会便安分下来。看着怀里的金色小脑袋,Tony 想要是Cap的话,应该会好好搂着这个小鬼吧,不自然地撇了下嘴角,手垂下来放在盘起的膝盖上。

“Tony 你真的认识美国队长吗?”小孩湛蓝的眼里毫不掩饰的是满满的兴奋与惊喜。唉,看着Simon,Tony总觉得自己是在看着小版的还依旧天真无邪的美国队长。

“对啊,我很厉害吧。”

“那美国队长每天都干什么啊?”小孩子就是这样,满满的都是好奇心,隔壁家的Dicky说美国队长天天都吃牛奶泡麦片,他才不相信呢,美国队长才不会吃这种淡的要死的东西呢!

干什么啊,自己又还没和他【同居】,怎么会知道美国队长天天干什么。不过,寡妇说她早上在街上撞见过Cap跑步,5点半的时候。Clint 在超市遇到过来买牛奶盒面包的Cap;Bruce在医院碰到过他,作为志愿者;就连Thor都碰到过该死的队长,出去买鸡腿汉堡的时候,看见他在和卖花的老奶奶亲切地谈话……哦,其实我还是知道一点的!Tony想起来,对的!我经常和他吵架!嘿!等等……不对,这算什么……肩略微垮了下去。

Simon奇怪地看着Tony,还在等着他的回答。Tony 怎么了?

Tony略有迷茫地看着眼前的雨幕,回想着他与队长的相处过程。一开始的礼貌招呼,后来的不听指挥,树林里的调停,航母里的争吵,看起来还行的合作,再后来复仇者成立了。与loki的大战,坠落的黑暗……想到这里Tony无法控制地颤抖了一下。

Simon拉了拉Tony的衣服,有点紧张地问他:”Tony你怎么了,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?“Tony低下头看着Simon 的眼睛,清澈的蓝色,就像他睁开眼,看进的那个人的眼睛一样。

抬起手拍了金色小脑袋一下“我什么事都没有,还轮不到你这死小鬼来担心我。”Simon嘟囔着嘴“真是的,你还没讲美国队长呢!”

“其实啊,他的生活就跟平常人没什么区别,早早起床,进行所谓锻炼身体跑上几个小时的步,然后吃早饭,接着画画画,或者四处做做志愿者,帮助一下老年人什么的,真不知道他怎么会这么闲oh god 对他可是美国队长,全美道德模范!晚上嘛,应该就是打打拳击什么的,他应该自己做饭。”

Tony感觉自己棒极了,自己说的应该差不多!哇!,我还是挺了解老冰棍的嘛! 

“喔噢!好棒!那美国队长吃牛奶冲麦片吗?!”Simon一脸兴奋的看着Tony.“什么?”Tony有点没听清。

这是,他看见远处雨幕里出现一个人影,应该是冲着他的位置来的。Tony不禁紧绷了起来。但是当他看清来人后,不禁发出一声轻呼:”Cap?“

身边的Simon也已经叫了起来,虽然没有穿制服,但他还是认得出来!美国队长在他面前!天哪!一定要找Dicky好好炫耀!

坐着的两个人都一脸惊讶地看着撑着一把伞,手里也攥着一把的Steve微喘着气停在他们面前。

”Hey,Tony .Are you OK?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