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

你总是会说上一句
“ 习惯了。”
带着唇角一抹淡淡的笑

等一个热烈的季节

“我了解那些爱过的人

心是如何慢慢地凋谢”

     ——但我的心依旧如同永恒的玫瑰花般含苞待放,只有在触到你的目光时才灿然绽放。


世界上几乎没有其他人像他们一样如此契合,如果他们真的能够从此相伴一生,他们的存在于我而言就是幸福的代名词。等那一天来了,前路或许坎坷布满荆棘,天空中飘下的也不是雨不是雪,是扎人的铁针,希望他们不要忘记还有千千万万个灵魂愿意为他们披荆斩棘,化为柳枝相互编织成芬芳的穹顶尽力为他们挡去四面八方的恶意。

 

他们是真是假?也许一切尚未成真,也许一切也已过去。又或许“真相”只是一层虚幻,但我依旧愿意守着这个“假象”,在寂寞的季节里,我不能少一点坚决。

 

“梦想总是要有的。”

我信,我等,我等那一个热烈季节的到来。


(一直在循环小白的寂寞的季节,心中汹涌澎湃……大哥的男孩都没有勇气再听,怕一打开就要哭。)


评论
热度(3)
下一篇

© 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