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

你总是会说上一句
“ 习惯了。”
带着唇角一抹淡淡的笑

赵云澜突然想吃饺子

*老夫老夫设定

*日常小甜饼


“沈教授,我想吃饺子。”


赵云澜懒洋洋地窝在沙发的一端,边看着手机边对皮质沙发上另一端的人说,又抬起双脚摩挲了一下沈巍的大腿,“咱们明天吃饺子好不好?”


“好啊。”沈巍合上书,把书放下之前特意记了一下页码方便下次继续看。微微一笑把书放到茶几上,转头去看赵云澜。


沈巍捏捏赵云澜的小腿,惹得赵云澜一阵轻笑,“我明天去超市买,想吃什么馅儿的?”


赵处长坐起身来,盘好腿,对着沈巍挑挑眉说:“超市里的饺子有什么好吃的,我想吃沈教授亲手做的~”


赵云澜本以为沈巍会一口答应,没想到黑袍大人却皱起了眉,一副为难却又不想让赵云澜失望的样子。


赵云澜转了转眼睛突然想到了什么,窃笑地抿了抿嘴问:“怎么,沈教授……是不会包饺子吗?”


又略带夸张地说:“诶呀,沈教授不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五好男人吗?”


沈巍无奈地开口:“你别笑了,我确实不会,明天学着给你包。”


赵云澜笑眯眯地看着这个以宠他为先的男人:诶呀我的男朋友就是好呢,怎么这么乖。


刚想再调笑几句,突然想到他不会包饺子的理由,一下子笑容就僵在了脸上。


沈巍发现刚刚一直都开开心心的人头上的狗耳朵突然耷拉下去,这是怎么了?


沈巍把赵云澜拉着坐到自己腿上,扶住他的腰抚慰着摩挲了两下,“怎么了,怎么突然不开心了?”


没有人教他包饺子,也没有吃饺子包饺子的理由。这个人那么多年一直是一个人,他学会了如何过一个精致的生活,但他从来没想过要“好好”过生活。他不是普通人,不应有普通人的快乐与幸福。


每年除夕,外面鞭炮震天,烟花灿烂漆黑的天空,家家户户灯火通明,他会不会给自己多做一个菜,然后略带笑容地一点一点全部吃完。


他会不会走上街头和大家一起倒计时,然后回家一个人冷清。一想到这种可以杀死人的寂寞沈巍习惯了,赵云澜心里就一阵揪疼。


环上沈巍的肩膀,赵云澜直直地看着沈巍,他看见了沈巍眼底的疑惑和担忧以及那无穷无尽的爱意。


赵云澜突然凑上去亲了沈巍一口,不满意似的又舔了一下对方的嘴唇。沈巍默默地想,怎么狗耳朵突然变成小猫耳朵了。


“沈教授,今晚把本处长伺候好了,明天亲自教你包饺子。”


沈巍紧了紧搂住赵云澜的腰,站起来连带着将人一把抱起,还掂了两下,向卧室走去。


“保证包您满意。”


又是一夜春光旖旎温语暖香。

 

TBC

评论(8)
热度(1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