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

你总是会说上一句
“ 习惯了。”
带着唇角一抹淡淡的笑

终将到来

(2015)

看完盗笔,心中真的有很多东西想要宣泄出来,对我而言一个又一个的谜团终未解开。但是心中最为苦涩的部分还是有关于——张起灵。吴邪的闷油瓶。张起灵,我们所知道的,强大,沉稳,将一切拦在自己身上。看透了人心的狡诈阴暗,执着于自己那迷惘黑暗的所谓过去。那是他活下去的动力。直到遇见吴邪和胖子,他有了与这尘世的唯一联系。友情。那是铁三角之间不言而喻的情感,是一生的羁绊,同生共死的觉悟。对于吴邪和张起灵,我确实想把它认为是爱情。是亲情。张起灵一路走来保护着吴邪,身心都不希望他受到伤害。吴邪让他体会到了世界的美好,生活的希望是个如同太阳一样的存在。有张起灵在的地方吴邪觉得安心,有吴邪在的地方,张起灵觉得平静。

   他们两个像是互相依存的存在,决不想伤害另一方。【还好我没有害死你。】张起灵对吴邪说的这句话,每一个看过盗笔的人都是深深刻在脑海里。这句话对于我们和吴邪来说,是那么震惊。以及从心头溢出来的暖意。吴邪和张起灵,小三爷和闷油瓶,天真和哑巴。他和他……

    不论万水千山,与你携手共渡。



评论
热度(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