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

你总是会说上一句
“ 习惯了。”
带着唇角一抹淡淡的笑

雨天(Steve x Tony)

(纽约大战后,妮妮跟小辣椒和平分手)

(一)

Tony Stark 在街上慢悠悠地走着,当然了,戴着遮住半张脸的墨镜,也别指望能看到那个金红色的大玩具。今天真的是Tony ·一点也不平凡·Stark最最平凡的一天了 ,没有大怪,没有工作,没有车间,没有咖啡,。嘿!我怎么会这么无聊?!Tony自己都不敢想象自己怎么会有这么一天!

好吧,其实他还是有任务的,想到这个Tony就垮下肩来。他要去搞定那个天杀的Steve·金发碧眼大胸美国甜心·Rogers“说服”他搬进复仇者大厦和自己还有其他复仇者们一起住。

Fury说这样可以增进之间的友谊,还可以提高战斗时之间的默契。你就是想看我们一群人呆在你的眼皮底下对吧!Tony盯着独眼黑人, 愤怒的一拍桌子。Fury摊摊手,是你自己这么想的,我可没这么说。单眼挑起来看了愤怒的Tony一眼。虽然有点不情愿,但是Tony还是给每一个复仇者都认真地设计了一下属于他们的楼层。哦,吩咐Jarvis做这些事也已经很用心了。

但是等到大家陆陆续续地搬进来后,他们发现少了一个人……Captain American竟然没有来!!老好人Rogers怎么可能拒绝这种集体活动呢?!Clint 揶揄Tony说:“哟,铁罐,Cap不怎么给你面子啊,一定是太讨厌了,所以才不愿意搬过来呢呵~啊呀这可怎么办才好啊?要是Fury知道了……”

Tony 一把把肥啾塞给黑寡妇,寡妇很给面子地走了Clint一顿,抬起头又对Tony 眨眨眼睛:“那么Cap就你去搞定了。记得Cap家的地址么,对了一定要走着去,这样才显得有诚意嗯。祝你好运。”说罢,便揪着鼻青脸肿的Clint 和早着嚷嚷着饿死了的雷神和满脸激动的博士进了大厦。留下Tony一个人。

这tm就是我的好队友!Tony 略无力地想着,但是还是很认命地走去队长家。其实,自己也很久没有走动过了吧,就当锻炼吧,哦,还可以在路上买呗咖啡再一打甜甜圈,真的要走去吗……Tony就这样一路想着,一路走着。忽略了天边传来的低沉的雷声。

(二)

让人没有一丝防备的雨倾泻下来,打湿了在街上的人们。Tony叫骂着躲进街边商店的屋檐下,摘下墨镜拍打着身上的雨水。嘿,看吧连老天都不让我去找他,还是回去吧……Tony想着想着突然发现有点不对劲,为什么我好像一点也不想见到Cap?明明是这么一个身材火辣,心地善良的好人,好吧虽然他在Tony面前不咋样。Tony 的脑子又飞快地转了一下,为什么呢……

“啪”重重地面上的声音换回了Tony的思绪,抬头看去,一个大约四五岁的金发孩子面朝大地摔在了地上,慢慢爬了起来坐在地上哭泣。Tony还能听见孩子低低的哭声。现在街上的人并不是很多,过往的人也没有太注意这个摔倒的孩子。Tony看着雨中的孩子也不知道怎么办,这时,孩子突然转过了头,湿漉漉的眼睛望着Tony。Oh,GOD puppy eyes。Tony无力地摇摇头,冲进雨中,抱起孩子又冲回这个小小屋檐。脱下外套,草草擦了一下孩子身上的雨水,又把他包了起来。

金发孩子还在不依不饶地大声哭泣着”呜~好痛呜全身都湿透了哇~~……“Tony都快受不了了!”不许再哭了!听到没有!”本以为孩子这下应该停下了,没想到他哭得更加大声了。Tony抚额,换了一个攻势“好孩子不哭了好不好~等等叔叔给你买糖吃或者爆米花还有甜甜圈怎么样?”附带一个超级标准的好人脸。孩子真的停下哭泣了,抽抽搭搭地说着“可是我也想要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呜”

Tony愣了愣,这死小孩跟他讨价还价呢!不过没办法“好啊,想不想见见美国队长嗯?这可比玩偶好多了对吧!只要你不哭了,等雨停了,我就带你去找他!”“嗯嗯嗯!我不哭了!叔叔你好人!”

小孩子还是挺好哄的,只要你给他想要的,或者许一个你也许并不会实现的愿望,他就会乖乖听话。真是可笑。Tony眼里的笑意减少了几分。

Tony 干脆就坐了下来,把小孩拉到身边问他叫什么名字

“我叫Simon!叔叔你呢?!”

“我叫Tony。”


(竟然还没写到甜心我也是蛮拼的ORZ……本来就是短小文,这样真的可以么么么么么_(:з」∠)_,,要不要写预告sad……【滚吧,连个中篇都不是还预告_(:з」∠)_)


【难得的宁静,他静静看着雨幕,看着本该繁华的街上只剩偶尔车辆来往,突然一抹金色出现在远处,不知为何他突然觉得心里一紧。】

评论
热度(2)
上一篇

© 时间带我来到你身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